0571-85131053

热烈祝贺东创科技、云为科技通过CMMI3级认证

2018-12-17 来源:杭州佳普

近日,杭州东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云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CMMI3级认证。

杭州佳普作为行业领先的认证解决方案提供商,植根于深厚的专业土壤,集结主创数十年积累的行业资源,也成功帮助客户斩获各个品类的证书,吸引到了东创科技和云为的注意。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杭州佳普用每一步行动都诠释着专业。除了在前期工作与管理流程的优化;后期的出证环节,杭州佳普也把专业注入到每个细节当中。简化认证流程,为客户制定认证排期表。确保按时出证,进度全程可视化,工作高效率,很顺利的,杭州佳普就将CMMI3级的证书送到了企业的手中。 



杭州东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ASTELSOFT),简称“东创科技”,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4年1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成为浙江省首批挂牌的新三板企业,股票代码430488,总股本6000万股。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电信类软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通过自身技术积累和服务能力增强,公司及时抓住全球新兴的物联网及信息产业发展机会,携手各行业应用开发商、设备供应商,是中国领先的电信级物联网平台提供商,广泛应用于电信运营商、农业食安领域。 

杭州云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和产品,云为科技研发人员占80%,专注产品的开发和为客户提供实施和维护服务工作,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促进产品的创新和提升,为客户提供有独特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主要提供:企业办公平台、汽车延保系统、定制开发服务、产品运营维护等。 

东创科技先后提交了ISO9001 、ISO20000 以及ISO27001 的认证,每个证书的出证都很顺利,杭州佳普以专业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同时杭州佳普也坚决不会辜负客户的信赖,只有以更温暖的服务回报客户,才能实现共赢。

杭州云为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MI3认证,对该公司进一步优化、提升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实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提供了体系保障,也对其参与到国际竞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也标志着公司软件研发标准化流程、过程改进、项目管理等方面已跻身业界先进水平,实现了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产品研发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不仅能够建立起一整套的管理措施来保障实施项目的顺利完成,而且能够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以及标准流程,将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标准化,大大提高软件开发的工作效率,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更高技术水平、更高质量保证的产品和服务。 

杭州佳普是一家标准化体系建设、认证服务、评估领域的标杆服务商。我们公司团队凭借对IT行业的深刻理解,培养出一批以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ISO22301、ITSS信息技术运维、CMMI软件成熟度模型、DSMM数据安全成熟度模型为基本的评估师以及智能制造企业CIO信息官、大数据人才,将领先业界的认证服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




需要的企业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哦~~ 

点击右下角 “佳普图标” 填写一下企业基本信息   

我们的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会主动与贵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