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祝贺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27001认证

2019-01-07 来源:杭州佳普

 

   201812月下旬, 杭州佳普协助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ISO27001认证。而在新的挑战和市场要求之下,杭州佳普的信息安全专家为鲁尔物联量身定制了ISO27001认证的行为准则,并在第一时间帮助鲁尔物联完成了咨询和人员培训等工作。  


   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8月,由多名德国博士共同创立,是一家以物联网相关技术为依托,以岩土、地质灾害、环境监测预警产品为核心,专业致力于智能监测预警系统与精准的传感器研发、生产、销售及后续数据专业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旨在成为岩土工程、地质灾害、环境安全监测等领域的安全卫士,公司的愿景是感知地球、智慧世界。鲁尔物联是地质、岩土、市政、环境与农业安全等领域国内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安全物联网、环境物联网及工业大数据的监测传感器、系统平台与人工智能的研发与设计,旨在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力量融入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及工业环境,这种力量正在支持鲁尔前行,源于博大精深,同心致远。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对于鲁尔科技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鲁尔物联与杭州佳普的合作,吸引企业的不仅是杭州佳普专业的认证水平,高效出证速度,与企业间的温度服务和业内优良的口碑。还有杭州佳普全程贴心的专业服务,主动规划认证矩阵,便捷管理诸多证书,杭州佳普有效免除了企业后期证书繁多难以管理的现实问题。专属服务随需而定,鲁尔物联深入关注客户业务需求和发展,以服务至上为核心的理念与杭州佳普不谋而合,相同的价值观念使得双方并肩携手,合作愈加紧密。在杭州佳普的协助下,企业对公司研发过程进行了体系化的改进优化,快速形成了一系列关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的规范,同时建立起了一套符合公司特点的标准管理体系。 


杭州佳普是一家标准化体系建设、认证服务、评估领域的标杆服务商。我们公司团队凭借对IT行业的深刻理解,培养出一批以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ISO22301、ITSS信息技术运维、CMMI软件成熟度模型、DSMM数据安全成熟度模型为基本的评估师以及智能制造企业CIO信息官、大数据人才,将领先业界的认证服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


需要的企业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哦~~ 

点击 “佳普图标” 填写一下企业基本信息     

我们的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会主动与贵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