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办理ICP 一周出证!急客户之所急!

2019-04-22

奕奕科技办理ICP 一周出证!

  随着在ICP许可证国内的推广普及,公司资质已成为了重要的审查项目。为确保在激烈的竞争中留有一席之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高含金量的ICP认证作为增强自身实力的工具。   奕奕科技始终秉持科技改变行业、创新未来的服务理念,整合行业内技术研发人才,在深入调研行业需求及痛点的基础上,为中介行业量身定制的首款系统产品金销客,以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防范行业风险、保障信息安全,提升综合竞争力。对于奕奕科技来说获得ICP许可证不仅是承接更多业务的需要,也是在继续领跑国内同行业的基础上。 


那么ICP许可证究竟是什么呢?


 即网络内容服务商,就是向广大用户综合提供互联网信息业务和增值业务的电信运营商。如果这个提供商要做互联网信息服务时,就需要在工信部拿到许可证才能运营互联网业务,这个许可证就是“ICP证”。


 


  杭州佳普凭借一支具有十余年行业经验的专业咨询师团队,佳普形成了从前期咨询、体系文件编写到落地培训的一条龙式服务,能够从容应对审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最终确保企业能够达到审批所需的标准,成功快速通过审批,取得ICP许可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企业取得ICP许可证仅用了一周时间。  


  如今杭州奕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谋发展,让理念碰撞出火花,杭州佳普将与奕奕网络继续携手,共同前行,让认证打造健康和谐的长青企业。 


杭州佳普是一家标准化体系建设、认证服务、评估领域的标杆服务商。我们公司团队凭借对IT行业的深刻理解,培养出一批以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ISO22301、ITSS信息技术运维、CMMI软件成熟度模型、DSMM数据安全成熟度模型为基本的评估师以及智能制造企业CIO信息官、大数据人才,将领先业界的认证服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



  需要的企业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哦~~ 
  点击 “佳普图标” 填写一下企业基本信息     
  我们的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会主动与贵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