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杭州佳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angzhou jiapu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杭州佳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业内较早专业从事认证咨询的顾问公司,有着10多年的实践经验,是浙江省咨询行业先进企业。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人才优势,覆盖了当前认证咨询行业主要的云安全、云隐私、隐私信息、信息安全、IT服务、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专项管理等咨询项目。


      认证咨询的服务业务范围包括:ISO27017云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18云隐私管理体系认证、ISO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BCMS)、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CMMI3/4/5软件成熟度模型、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认证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SMM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TS16949汽车供应链、泰尔认证、专业培训等等。



      佳普与国内外主要的认证机构都保持了多年长期的合作关系,合作认证机构包括:CCR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SGS、BSI、NQA、北京新世纪、英格尔、北京泰瑞特、华夏、万泰、泰尔、中物联、赛宝 等。


      佳普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和大量精干且经验丰富、涵盖各领域的咨询师、审核员、相关行业的专家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可以及时有效地为认证申请组织和获证组织提供良好的咨询、管理技术服务。佳普还拥有保持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对所有获证组织提供良好优惠的后续服务,给客户带来带来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

 佳普为近1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过认证咨询服务,如:蚂蚁区块链、每日互动、蘑菇街、正泰、三元、新海股份、西子集团、百事可乐、西泠印社、王星记、BOSCH、AIR LIQUIDE等。佳普以行业丰富的管理和实践经验、高素质的人才、专业化的咨询队伍、高度的敬业精神,确保服务质量满足法律法规和客户增值的要求,也正籍此,佳普的咨询服务获得客户普遍认同。

佳普始终秉承“客户第一、规范咨询、优质高效、务实满意”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佳普立足认证行业,成就未来名企,欢迎新老客户加强合作!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创科技中心1幢9层9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