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

2016-11-28

 

企业简介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一家致力于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销售于一体的环境综合运营管理云平台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城市环境信息化提供完善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研发符合本行业发展要求的具有领先技术的软硬件系统产品,旨在把最优秀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及服务带给用户。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嵌入式设备的硬件、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数据库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集成、机电产品等领域,在行业内拥有众多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2015年1月被认定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3月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6年12月参与制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清扫工行业职业技能标准” 
     2016年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6年9月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上市成功,证券代码839166
     2017年通过“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通过CMMMI软件成熟度模型 3级评估

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随着数字化在各领域的不断深入,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日益受到关注。ISO27001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主要用于保障组织的信息安全,是现代IT企业信息安全标准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安全管理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

ISO20000是获得业界普遍认同的国际证书ISO认证,保持服务目标与企业业务目标一致,有效的支持业务战略,建立规范的服务流程,提高信息技术服务和运营效率,有效及高效地整合和利用信息、基础架构、应用及人员等IT资源,建立持续改进的服务管理机制,快速应对市场需求,提供客户满意度,向国际标杆靠齐,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组织声誉,提升投资回报,控制IT风险及相关的成本,提高与控制IT服务质量、降低长期的服务成本,灵活应对来自客户、认证机构、内部机构等不同的合规审核要求,增加投资者信心。

CMMI是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它不仅仅是对产品质量的认证,更是一种软件过程改善的途径。通过CMMI认证是推动软件企业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管理上不断成熟和进步的手段,是一种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的过程。如果一家公司最终通过CMMI认证,标志着该公司在质量管理的能力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CMMI通过的难度也不低,除了需要企业自身的资质和实力足够强大之外,还需要专业的认证咨询服务能力做支撑。从讲述CMMI基础知识开始,杭州佳普针对企业的自身情况,都给出了专业的咨询指导和发展意见。以CMMI自身提供的过程改进框架为基础,在产品质量、交付周期、研发成本等方面,杭州佳普的咨询师从细节着手,帮助企业通过信息手段与数字化手段,实现有序的项目管理;并且能充分利用信息资料,对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次品予以预防。加企业的完美配合,顺利通过评估也在预料之中。

在认证的过程中,杭州佳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了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感谢企业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