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蘑菇街

2017-01-03

企业简介

 蘑菇街,专注于时尚女性消费者的电子商务网站,为姑娘们提供衣服、鞋子、箱包、配饰和美妆等等领域适合年轻女性的商品,蘑菇街APP也成为时尚女性购买和互相分享的必备APP蘑菇街旨在做一家高科技轻时尚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的核心宗旨就是购物与社区的相互结合,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购物决策建议。“蘑菇街”从导购平台转型为社会化电商平台后,2013年11月开始,仅仅两个月,就交出了单月1.2亿元的成绩单。对于这张“成绩单”,“蘑菇街”表示,2014年将冲击30亿元的年度目标。2016年6月15日,在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合并数月之后,正式宣布新集团为美丽联合集团。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对于蘑菇街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ISO20000是获得业界普遍认同的国际证书ISO认证,保持服务目标与企业业务目标一致,有效的支持业务战略,建立规范的服务流程,提高信息技术服务和运营效率,有效及高效地整合和利用信息、基础架构、应用及人员等IT资源,建立持续改进的服务管理机制,快速应对市场需求,提供客户满意度,向国际标杆靠齐,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组织声誉,提升投资回报,控制IT风险及相关的成本,提高与控制IT服务质量、降低长期的服务成本,灵活应对来自客户、认证机构、内部机构等不同的合规审核要求,增加投资者信心。

ISO20000不仅在互联网行业受欢迎,还有金融行业、服务业等近年来也大受欢迎,因为ISO20000认证的意义并不仅仅限于IT服务符合规程和提高服务质量。它还在服务量化,员工绩效考核,衡量IT部门投资回报方面更具有积极的意义。ISO20000信息技术管理体系旨在帮助企业组织能够有效的识别与管理IT服务管理的关键过程,保证在满足客户与业务需求的同时,充分发挥IT服务持续改进的能力,最终达到企业组织用最小成本获得最大收益价值的目的。

CMMI是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它不仅仅是对产品质量的认证,更是一种软件过程改善的途径。通过CMMI认证是推动软件企业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管理上不断成熟和进步的手段,是一种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的过程。如果一家公司最终通过CMMI认证,标志着该公司在质量管理的能力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CMMI通过的难度也不低,除了需要企业自身的资质和实力足够强大之外,还需要专业的认证咨询服务能力做支撑。从讲述CMMI基础知识开始,杭州佳普针对企业的自身情况,都给出了专业的咨询指导和发展意见。以CMMI自身提供的过程改进框架为基础,在产品质量、交付周期、研发成本等方面,杭州佳普的咨询师从细节着手,帮助企业通过信息手段与数字化手段,实现有序的项目管理;并且能充分利用信息资料,对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次品予以预防。加企业的完美配合,顺利通过评估也在预料之中。

 蘑菇街与杭州佳普的合作,吸引企业的不仅是杭州佳普专业的认证水平,高效出证速度,与企业间的温度服务和业内优良的口碑。还有杭州佳普全程贴心的专业服务,主动规划认证矩阵,便捷管理诸多证书,杭州佳普有效免除了企业后期证书繁多难以管理的现实问题。专属服务随需而定,蘑菇街深入关注客户业务需求和发展,以服务至上为核心的理念与杭州佳普不谋而合,相同的价值观念使得双方并肩携手,合作愈加紧密。在杭州佳普的协助下,企业对公司研发过程进行了体系化的改进优化,快速形成了一系列关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的规范,同时建立起了一套符合公司特点的标准管理体系。

  2016年,杭州佳普协助蘑菇街的创办企业——杭州卷瓜网络有限公司、杭州时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了ISO27001/20000认证和CMMI评估。而在新的挑战和市场要求之下,杭州佳普的信息安全专家为蘑菇街量身定制了ISO27001/20000认证和CMMI这3个国际公认的行为准则,并在第一时间帮助蘑菇街完成了咨询和人员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