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富春云

2018-03-12

企业简介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作为中国高标准数据中心及生态服务提供商,杭州富春云科技有限公司从2016年年底开始,佳普协助着手进行运营体系规范化工作, 历经了前期的调研、规划,经过将近半年的梳理、改进和完善,最终在7月底通过SGS审核员严格审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杭州富春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报传媒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整合优质产业资源、大数据平台资源,致力于提供数据中心生态的专业服务平台,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春云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器托管、增值业务、行业云、私有云等专业IDC服务,以及大数据交易流通、增值服务,保障大并发大容量环境下的数据运行,显著降低IT构建和运营成本。

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随着数字化在各领域的不断深入,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日益受到关注。ISO27001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主要用于保障组织的信息安全,是现代IT企业信息安全标准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安全管理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ISO20000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是现代IT企业信息技术服务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历经数月技术和管理体系提升,以及第三方机构严格的标准审查,贵司成功的通过了ISO27001/ISO20000认证,实现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全面接轨国际标准。

 此次贵公司能快速顺利的通过ISO9001/ISO27001/ISO20000认证审核,贵公司的工作人员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在这份闪光的成绩单背后,有贵司工作人员、各级领导的宝贵支持与鼎力相助。在此杭州佳普向贵公司协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双方合作日益紧密、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感谢时间,为我们筑起信任的基石,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具体可见的合作之道传递信用与信任,携手并肩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