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2018-03-13

企业简介

  2010年01月21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控股子公司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简称《公告》),宣布其另一控股子公司——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已经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核准注册登记,并于近日领取了营业执照。 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计算机安全防范网络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计算机软件的设计、开发、销售及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安全防范智能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服务,电子产品的销售。 

  ISO9001认证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范围内最被广泛认可的全面质量认证体系,是世界上许多经济发达国家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为组织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

  ISO14001认证是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改善企业形象的基础,是投标加分证书,能够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是国际市场准入的原则,能够有效的提升企业形象。

  认证开启美好明天,认证的通过标志着企业的质量管理与能耗控制能力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既增强了企业的商誉,也为产业的长足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心力。

  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 ISO14001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