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13

企业简介

佰仕佳软件长期致力于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应用软件的研究与开发,是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首批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承担单位、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3级国际认证、计算机软件研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等资质认证。注册商标“佰仕佳”。公司目前在上海、广东、云南、湖南、四川以及广西等省(直辖市、自治区)设立有7家子公司或办事处,自主知识产权的纪检监察大数据软件产品已成功服务于全国5000多个主体责任部门和乡镇,大数据应用服务受益群众3000多万。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创新型企业、贵州省科技型企业、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贵州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单位、贵阳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贵阳市创新型企业、贵阳市政务应用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贵阳市工人先锋号等资质荣誉。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对于佰仕佳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ISO27001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