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华禹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13

企业简介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传统信息化建设模式和专业应用软件的消费模式将被颠覆,而这种和创新也正从中央政府到地方最终用户逐渐采纳和接受。中央近年来大力提倡政府购买服务及互联网+战略,也是在这一背景下的策引导。 浙江华禹始终站在技术发展的前沿,联合水利信息化行业内最佳资源应用,始终站在技术发展的前沿,联合水利信息化行业内最佳资源应中央精神,在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水利础上共同打造“互联网+”,创建互联网时代的水利信息化创新模式。华禹通过水利科学人才和云计算大数据IT人才为双引擎驱动,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水专业科学技术生产出300多个专业算法模型,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IT技术为水利水务、气象、城市应急指挥、环境保护、城市管理、农业灌溉等行业提供水综合管理服务。华禹拥有来自世界前50强国际知名IT企业的市场及运营管理团队、水利专业占比超过65%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华禹已具备成熟的水相关软件产品70+、参建水行业项目800+、团队规模180+,面向全球输出水综合管理专业技术和能力。

  ISO9001认证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范围内最被广泛认可的全面质量认证体系,是世界上许多经济发达国家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为组织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是企业赢得系统集成市场竞争的保障,是市场的准入门槛,是有力的宣传利器,它能够提高市场的竞争能力,提高项目的管理能力。

在帮助华禹科技执行落地培训期间,杭州佳普的咨询老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来服务整个体系标准的建设,服务周到之事无巨细的认证负责态度也得到了华禹科技的高管的极力认可。有了本身就具有良好的质量管理思维的客户配合,加上杭州佳普专业的服务,强强联手珠联璧合,证书轻而易举。由于行业及合作伙伴的特殊性,华禹科技对于企业和产品的相关认证非常重视,在多个渠道寻找并了解了认证服务的相关机构之后,最终华禹选择了与杭州佳普合作。

 浙江华禹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