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中华老字号王星记

2020-03-09

                                    

 

   王星记扇子是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的传统手工艺品,作为一家百年老字号扇子生产厂家,和浙江丝绸、龙井茶并称“杭产三绝”。主要产有黑纸扇、檀香扇、香木扇、白纸扇、绢扇、装饰扇和舞扇。杭扇,历史悠久,制作技艺精湛,扇面装饰优美。1994年王星记被国家有关部门定为首批全国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1995年王星记扇子被评为消费者满意产品,1997年“王星记”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历来王星记扇子还被书画名家们题字作画;被国家博物馆收藏;被国家元首作为“国礼”馈赠;被国外客商称为“东方瑰宝”,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良好的商誉能够帮助企业获取竞争优势,王星记所面向的客户大都是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不仅看重合作企业的技术水平,对于资质要求也非常高。体系认证作为企业资质中的重要一环,不仅在政府组织中拥有极高的认可度,还能够通过塑造良好商誉为企业赢得社会舆论的广泛支持。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包括王星记在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通过第三方认证背书来增强自身的综合实力。在杭州佳普专属顾问的协助下,王星记陆续成功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7001多项认证。全面突破,多点开花,杭州佳普金牌顾问规划的认证矩阵为王星记的业务拓展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