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企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4

                                                                                         

  浙江企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合肥及东南亚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创始团队拥有10余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有云片、SIMBOSS、维客,涉及云通讯、物联网、电商CRM领域。2016年,获得创东方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目前,企朋已累计8年企业服务经验,受到十万余家企业级用户的认可。

 在和煦的春风中,评估师在2018年3月底以及4月中旬对浙江企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旗下杭州云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工作全程由杭州佳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指导老师陪同,浙江企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CMMI 3级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3级标准认证,并已正式在SEI注册。 

  此次ISO27001/20000/CMMI 3评估过程中,感谢企朋公司对杭州佳普的支持与理解,您的积极帮助与配合,使我们多了一份信心和保障,让我们的工作完成的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