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杭州云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03-14

                                                                                             

    浙江企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杭州云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以及CMMI 3级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3级标准认证,并已正式在SEI注册。由专业审核员老师对杭州云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工作全程由杭州佳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指导老师陪同。

 云片自2013年成立以来,深耕云通讯领域,致力于革新企业与用户间的沟通方式,成为国内领先的云通讯服务商。2019年云片开始构建客户增长平台,在助力企业与客户便捷沟通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营销产品及方案。云片目前已支持短信、超级短信、全渠道CRM、身份认证等产品服务,帮助企业了解客户,获取客户,提升客户体验,为企业提供持续增长动力。至今,云片已在全球拥有10个以上分支机构,覆盖电商、新零售、金融、O2O、教育等行业、拥有100000+的品牌客户。

  此次ISO27001/20000/CMMI3评估过程中,感谢云片公司对杭州佳普的支持与理解,在此杭州佳普向贵公司协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双方合作日益紧密、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感谢时间,为我们筑起信任的基石,愿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并肩携手,收获共赢,共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