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4

                       

  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自主品牌的综合性信息产业公司。 其前身为1992年成立的温州市新世纪电脑公司,至今公司已有二十多年历史。 2016年1月22日,“帝杰曼”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转让系统挂牌新三板,股权代码:835681。目前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应用系统开发、集成、运维;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服务;楼宇智能化设计与施工; 信息安全系统测评与加固等信息化产业。 公司注册资金5088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方工路9号,办公面积2200多平方米, 在杭州、青岛、洛阳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28人,其中技术研发中心70人,从事软件开发人员36人。公司秉承“传播科技、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把企业做强、做大、做长;以奋斗者为本,努力锻造一支优秀而卓越的团队; 不断超越自我,做一流企业,成为行业标杆。 

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7001认证ISO/IEC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是信息安全管理的国际标准。ISO27001主要是对公司信息资产的风险控制,同样是为了保障公司内部整体服务能力,间接的保证了客户服务质量。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重视信息安全,具备独有的数据加密手段。不论是内部的数据保存还是对外的数据服务,信息安全始终是最重视的领域,也是核心竞争力之一,这次能够获得国际最高等级标准的认可,未来将更为积极地从公司经营的各个方面出发不断加强对用户信息安全的保护、提升平台安全抗风险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 

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MI5认证,对该公司进一步优化、提升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实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提供了体系保障,也对其参与到国际竞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也标志着公司软件研发标准化流程、过程改进、项目管理等方面已跻身业界先进水平,实现了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产品研发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不仅能够建立起一整套的管理措施来保障实施项目的顺利完成,而且能够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以及标准流程,将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标准化,大大提高软件开发的工作效率,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更高技术水平、更高质量保证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7001及CMMI5认证审核,贵公司的工作人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杭州佳普向贵公司协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双方合作日益紧密、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感谢时间,为我们筑起信任的基石,愿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并肩携手,收获共赢,共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