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杭州虎符网络有限公司进行 ISO27001/ISO20000初次审核

2021-06-04

杭州虎符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符网络”)是一家以阿里系和海归系为核心的新一代网络安全公司,由原阿里安全资深安全专家、归零实验室的负责人王伟先生(alert7)于2019年底创建。


虎符网络秉承“零信任”理念,打造新一代企业Web应用安全和远程安全访问解决方案,在互联网上构建安全可信的虚拟身份网络,促进企业数字化安全地转型。公司成立后半年,即获得盈动资本等投资机构青睐,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本次认证是对虎符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能力的全面认可,实现全方位信息安全保护的标准和合规化具有重要意义。虎符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全球化企业,始终将用户的信息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打造让用户信任的产品和服务。


在认证过程中,杭州佳普立足于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设立专项工作组来负责项目的开展,通过与咨询老师的不断探讨与实验革新,将体系认证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成功建立了符合企业实际业务且敏捷高效的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