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近日 浙江联运进行ISO27017/ISO27032/ISO27040认证审核

2021-04-28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运环境)是一家致力于环境产业项目咨询、策划、建设、运营和维护的现代化、专业型上市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运知慧)。联运环境专注于为环境项目综合运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环境全产业链上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是集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及项目咨询、研发、应用、生产、销售、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环境项目综合服务商。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销售于一体的环境综合运营管理云平台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城市环境信息化提供完善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研发符合本行业发展要求的具有领先技术的软硬件系统产品。 


ISO/IEC 27017 在为云服务提供商和云服务客户提供指南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此外,它还为云服务客户提供有关预期从云服务提供商获得内容的实用信息。 通过确保客户了解云中的共同职责,他们可以直接从 ISO/IEC 27017 中受益。ISO27017 是基于ISO27002延伸的标准,是针对云服务的提供和使用给出了信息安全控制的要求。通过ISO27017的认证,可以有效地保护数据,降低数据泄露以及违反法律法规带来的风险和负面影响,增强客户对企业的信任。

ISO/IEC 27032全称网络空间安全指南,该标准旨在为解决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提供技术指导。明确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必须承担四大安全领域的风险,即"信息安全"(Information Security)、"网络安全"(Network Security)、"因特网安全"(Internet Security)和"网络空间安全"(Cybersecurity),定义这四者之间的交集与边界,根据人、软件、服务在这个四大领域的关联活动因网络空间利益层面产生的风险以及潜在的网络犯罪,提供解决这些风险的控制措施。

 ISO/IEC27040:2015标准采用经过充分验证的一致方法来规划、 设计、记录和实施数据存储安全性,为组织如何定义适当的风险缓解  水平提供详细的技术指导,是管理数据存储安全的执行性标准之一。 期储安全性适用于存储信息的保护(安全性)以及通过与存储相关的通信链路传输的信息的安全性。

了解到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的认证需求之后,杭州佳普极速响应,凭借深耕行业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在最短的时间内细致筹划,全力攻关。在专业认证顾问的规划下,通过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帮助联运如期完成了这三项关键性认证。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认证,得益于其公司全体员工每―份理解与支持,在此杭州佳普由衷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岁月里,佳普希望能够继续得到贵司的信任、关心与支持,欢迎向我们提出建议和批评,我们将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服务与每一位客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服务于贵司,努力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为贵司事业的成功尽我们微薄之力,感谢时间,为我们筑起信任的基石,愿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并肩携手,收获共赢,共享成长。